冲了一杯米糊糊。
今早和妈又吵了一架。心情不好。不想吃饭。但是又不能不吃早餐。
每次都是这样,只要我讲清楚了她做那个事情从原理上是错的,她就会转移话题。
如果一件事情被事实证明是错的了,那么那些事情就变成了对她无关紧要的,她当初也不怎么在乎的了。可是她当初做那些事情的时候,可是讲的天花乱坠,好到天上。
生命数字5,内驱6…一个让人擅长讲歪理,另一个让人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,绝对不允许任何指出他的错误,永远只喜欢“你说的一切都对”的人~哪怕那些人只是口头上哄她而已(其实这两个数字有正面的状态,然而她并没有达到)。
她相信别人只需要有一两个点,可是我哪怕讲出了100个点的道理,她也能立刻掀过去,一点儿也不记得,不相信。
我觉得自己已经累了,努力够多了。
大不了我搬走。
我为她付出的够多了。
别的孩子也许会自责,但我没有任何心理负担,我为她付出的,够养大两个我了。
她总是不明白,如果不是因一点亲情,谁会花那么多时间心力去帮她分析原理,解释过程。
可这一点亲情,也快被她自己给消耗光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予泓的湖边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